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委政法委开展网络素养教育进机关活动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文明素养,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养成科学上网、文明上网的好习惯,结合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活动要求,9月16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网络素养教育进机关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有关文件,通报了网络安全警示案例。通过学习,大家对网络文明建设的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网络文明理念有了更深刻的感受,纷纷表示要自觉打击网络谣言、维护网络安全,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倡树网络文明新风,在网络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市网络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力量。


上一篇:郓城县公安局:持续改善社会治安环境
下一篇:郓城县检察院:构建新型检律关系维护司法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