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举办牡丹产品展销会

本报讯 (记者 刘兰英)9月24日上午,菏泽牡丹产品产销会在菏泽会盟台广场举行。此次展销会旨在展示牡丹产业新成果、搭建牡丹产业发展新平台,让牡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服务百姓,助力产业提档升级。副市长侯婕出席开幕式。

牡丹是菏泽最靓丽的名片,牡丹产业是菏泽的特色产业,菏泽有悠久的牡丹种植传统和厚重的群众基础。目前,菏泽牡丹有9大色系、10大花型、1259个品种,是世界上面积最大、品种最多、产业链最长的牡丹产业核心区。全市牡丹产业加工企业有14家,研发出牡丹籽油、茶、日化品、消杀用品、功能性食品等260多种,牡丹籽油年加工能力2.5万吨,拥有专利200余项。同时,通过成功举办的三届世界牡丹大会,进一步提升了菏泽牡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了牡丹产业飞跃发展。

本次牡丹产品展销会,展示了200余种高端、高档牡丹产品,代表了菏泽牡丹生产、加工企业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大家对牡丹产品的认知度,让牡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带给大家健康和美丽。


上一篇:定陶区全力预防控制病媒生物
下一篇:鲁南高铁菏泽段建设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