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9月23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对进一步抓好我市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侯婕主持会议。

王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细化完善防控措施。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善制度、狠抓落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大投入力度,做好外来人员的信息排查、核实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同时采取有效措施。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营造群防群控的社会氛围。

侯婕强调,要进一步研究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外贸、冷链、教育、基层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管控,盯住薄弱环节和高风险因素,主动防控、精准防控。要全面加强“外防输入”防控体系,大力开展排查随访检测工作,把紧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形成联防联控合力。


上一篇:巨野:“乙方”变“甲方” “筑巢”引“凤”来
下一篇: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第十九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