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大家居产业协同发展助推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菏举办

本报讯 (记者 李保珠 张 慧)10月25日下午,大家居产业协同发展助推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中国林展馆登录大厅举办。论坛旨在凝聚最新理念、汇聚全新力量,在新起点上推动大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共产共赢。行业知名专家及代表企业参加论坛。

据悉,大家居产业是民生产业、长青产业,也是富民产业,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方面,也是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部分。当前,大家居产业上下游融合不断加快,在年轻化、个性化市场需求引导下,产业向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加速转型,前后端一体化定制、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高。

论坛以“大家居产业如何实现协同发展”为主题,出席会议的大家居产业研究领域权威专家和业界精英发表演讲,就产业趋势、智能制造、材料创新、渠道开拓、大家居协同等要素开展对话,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和机遇,分享研究成果、充分发表意见建议,通过交流探讨碰撞火花、激发灵感,为推动大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林交会苗木分会场在市开发区开幕
下一篇:生产性噪声的危害和控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