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中达诚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项目1#楼已经封顶验收,地暖地面施工、外墙施工等都已完成,3#、5#楼主体封顶完成,10#、11#楼主体施工封顶……”近日,在中达诚府项目工地各工种都在有条不紊的作业,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蔚为壮观,施工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中达诚府项目秉承中达宜居置业品牌的匠心精神,以绝佳的地段优势、适中的价格、完美的建筑品质,自入市以来不断铸就热销传奇,现项目正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兑现关于幸福人居的想象。

热销的背后,是对品质的不断追求。中达诚府基于外部环境利好之下加上品牌认可度、产品力、性价比等优势践行教育成长、生态健康、便利乐居等理念,以醇熟配套,打造菏泽东城板块不可多得的理想人居样本。项目周边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康庄服装城、东方红大街、大润发商超三大商圈环绕,同时毗邻环城公园、环堤公园、体育公园,优享两河三公园的天然生态资源,让生态与繁华共享,静享多彩生活。


上一篇:引马镇开展基层党建调研督查
下一篇:菏泽首例裸眼3D大屏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