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总工会对全市新建“工会妈妈小屋”进行验收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近日,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吕晓华对2021年度全市新建56家“工会妈妈小屋”进行验收,实地查看硬件配套设施以及运转管理使用情况,对设施配备、管理利用等进行严格检查。

据了解,近年来,市总工会大力推进“工会妈妈小屋”建设工作,配套专项建设经费,对选树上市级“工会妈妈小屋”示范点进行经费支持,鼓励育龄女职工人数较多的企事业机关单位、工业园区、商务楼宇等公共场所开展“工会妈妈小屋”建设。同时,在设有儿童保健或预防接种的医疗卫生单位、妇幼专科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机场、车站、高速服务区等交通枢纽,根据公共场所工作人员与社会服务对象共用原则,大力推进公共场所“工会妈妈小屋”建设。

据悉,“工会妈妈小屋”是市总工会推出的一项惠及广大女职工的重要民生项目,通过建设专门的女职工私密空间,配套相应设施,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关爱、贴心服务和一个安全、整洁、私密的休憩场所,维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


上一篇: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寻找最美职工服务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