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丁志刚到县区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带队分别到菏泽高新区、东明县,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参加相关活动。

丁志刚一行先后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东明县陆圈镇、渔沃街道办事处等地,听汇报、查台账,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在吕陵镇、渔沃街道办事处召开调研座谈会。

丁志刚指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换届选举正确方向;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确保选举质量;要严把“政治关”,确保代表整体水平;要严格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要尽职尽责、科学谋划、周密安排,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充分发挥各级人大常委会职能作用,确保我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在东明期间,丁志刚还走访联系了住菏省人大代表侯福顺。


上一篇:田头采样守护“舌尖安全”
下一篇:王卫东到定陶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