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庄寨镇在全县观摩活动中获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 宋银生 记者 臧 宾)近日,曹县对各镇街的32个项目以及镇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庄寨镇获双第一。

庄寨镇党委、政府时刻把抓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放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大力营造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凝聚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在项目建设上,领导靠前站,坚持“严”字当头,做到标准严格、论证严密、考核严实、各负其责。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谁落后打谁的板子。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方面,重点考核村与村相连的主要道路和村街道、胡同、村级活动广场、沟渠等,考核村级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村环境卫生治理等,开展每月一评比,评出名次,并把每次的评比列入发展观考核,层层抓落实。

目前,庄寨镇各项目工地、各村街道路都有专人分管,都有专人定期考核,农村人居环境、群众生活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青菏街道: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
下一篇:银香伟业入选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