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县委第二巡察组以察促改暖民心

本报讯 (通讯员 高国庆 记者 臧 宾)11月18日,在曹县曹城街道办事处北街社区王琳的家中,她的婆婆眼含泪水,紧紧握住来访的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高照忠的手说:“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没有你们和我们社区干部的帮助,我们的日子都不知道怎么过!”

原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对曹城街道北街社区开展巡察走访时,发现北街社区王琳及其两位年幼孩子虽已享受了低保政策,但因王琳本人是身体、智力多重一级残疾,且丈夫病逝,其两个孩子由公公婆婆照看,家庭没有稳定收入,生活十分困难。经与街道民政部门沟通,认为该户基本符合特困人员标准。北街社区积极回应、立行立改,协助王琳及两个孩子办理申请手续。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按程序为王琳和其两个孩子办理特困人员救助和事实无人抚养孤儿救助。县委对村(社区)巡察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县委第二巡察组坚持走深走实群众路线,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深受群众赞扬。


上一篇:银香伟业入选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
下一篇:家乡,梦想起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