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1月26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相关情况,并就有关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并就全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监管等回答了记者提问。据悉,2021年是我市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持续加大、保障水平持续提升的一年,也是省级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圆满收官、接续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的冲刺之年。我市认真贯彻“四个最严”要求,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协调农业、林业、生态环保等部门,积极推动“食安菏泽”建设,狠抓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治理、全业态监管,推动全市食品安全水平一步一个台阶,不断取得新突破。截至目前,全市11个县区均被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县(区)”。


上一篇:多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树立宗旨意识 坚持人民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