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树立宗旨意识 坚持人民至上

本报讯 (通讯员 付晟楠 记者 孙 涛)11月25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研讨会上,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依次进行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全会通过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上,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和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更好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结合起来,锚定“四个一流”工作目标,大力弘扬“严、真、学、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完成好参谋服务、统筹协调、推动落实各项任务,在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我市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