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做新时代能担大任的宣传思想干部

日前,郓城县宣传文化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梦溪围绕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工作情况作了认真盘点和检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以此为指导做好宣传文化工作。要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看清“来时路”,照亮“未来的路”,以此为指导做好日常各项工作。要总结思考宣传文化系统中的经验教训,在不断学习中提高思想境界,拓宽工作思路,不断反思差距与不足,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郓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范铭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常怀远虑,居安思危,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同广大党员一起,继续为推动新时代郓城文旅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新闻工作者,更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结合我县实际情况,高标准、高质量、全方位、多角度阐释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好我县改革发展故事,积极助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郓城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李印杰说。

该县宣传文化系统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并结合实际深入思考,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长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担大任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干部。

通讯员 孟照瑞 李 密 记者 郑华伟


上一篇:让校园文明美丽绽放
下一篇:就业服务“不断线” 群众办事“零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