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人物同防 应检尽检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宇)11月24日至25日,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肖培树来我市督导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侯婕参加相关活动。

肖培树一行先后来到东明县李全德食品有限公司,市开发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专仓、中铂物流顺丰速运、途胜物流有限公司,牡丹区佳合城部分餐厅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肖培树对我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把关口,严格做好核酸检测、消毒效果评价,强化人物同防,做到“应检尽检”,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做好应急演练,全面提高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对能力,健全应急指挥体系,形成常态长效机制。

侯婕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我市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防控标准,堵塞工作漏洞,克服畏难情绪,加强部门协作能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守好西南大门。

督导检查组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反馈意见。


上一篇:就业服务“不断线” 群众办事“零跑腿”
下一篇: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