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伦调度鲁南高铁菏泽段车站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深入鲁南高铁庄寨站、菏泽东站和巨野北站,实地察看站房建设、站前广场及综合配套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保障鲁南高铁菏泽段如期通车。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协副主席、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参加活动。

庄寨站站房主体建设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站房和站前广场交界处绿化和路面铺装等工作。张伦实地察看站前广场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统筹考虑各种因素,密切沟通、加强配合,加快各项工程进展,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菏泽东站站房主体结构、站台雨棚钢结构等已全部完成,站前广场综合体及配套设施项目正在建设。张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配套设施规划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高铁建设是全市人民高度关注和热切期盼的大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准确把握高铁通车时间节点,列出详细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压实工作职责,密切协作配合,高效推进工程建设。要进一步优化道路、绿化、排水等规划设计方案,高标准推进各项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用。

巨野北站站房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站前广场各项工程基本完工,地标建筑麒麟雕塑正在加紧施工。张伦实地察看站前广场及综合配套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统筹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充分彰显地域文化特色。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调度,确保工程尽快完工、投入使用。


上一篇:强村富民新路子 联村帮带共发展
下一篇:蹚出新路子 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