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山东孔子酒业 春节走访慰问 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6日,山东孔子酒业集团董事长马俊带领公司高管,走访慰问了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大马庄社区老党员、大病患者、高龄老人等79户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孔子酒和救助金,并且送上亲切的新春问候。

近年来,每逢中秋节、春节等重大传统节日,孔子酒业还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农村贫困家庭和高龄老人及农村孤寡老人送钱、送物、送温暖。

当日,山东良心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鹏在社区负责人陪同下,也来到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大马庄社区走访慰问70岁以上老人70多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良心粉条、粉皮和慰问金,并且送上亲切的新春问候。

山东良心食品有限公司是市开发区一家大型(手工)红薯粉条及保健食品加工企业,主要从事淀粉、淀粉制品、预包装食品、保健品的生产与销售。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文/图 记者 孔 博


上一篇:“生肖陶印”迎新年
下一篇:筑牢疫情防线 应急演练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