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总工会公布表扬2021工友创业先进集体和个人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近日,市总工会公布表扬2021年度菏泽市“工友创业园”“农民工之星”和“工友创业”优秀个人。

据了解,2021年,全市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和视察山东、菏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省总工会工作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助力乡村振兴工友创业园培育提升计划,市域一体,市县(区)联动,在农业龙头企业、农业园区、农民(专业)合作社、特色小镇、创业孵化机构等单位和农民工、返乡创业人员等群体中,大力培育工会助力乡村振兴优秀平台和优秀个人,涌现出山东江正食品有限公司等31家“工友创业园”、菏泽九尘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庆文等31名“农民工之星”、山东灏诺植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史丽英等11名“工友创业”优秀个人。

据介绍,下一步,全市工会将进一步立足职能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完善助力乡村振兴、扶持职工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实唱响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品牌,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贡献。


上一篇:市总工会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
下一篇:聂元科现场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