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闵伟琪获“菏泽市杰出人才”称号

本报讯 (记者 杨 飞 通讯员 张 园)日前,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菏泽市人才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一批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菏泽市立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闵伟琪获得“菏泽市杰出人才”称号。

作为菏泽卫健系统引进的第一位医学博士,闵伟琪现为中华风湿病协会委员,第一届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分会委员,山东济宁医学院、菏泽医专兼职教授。他从事内科临床和风湿病临床诊治二十余年,擅长各种风湿性疾病如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及各种血管炎等疾病的诊治。尤其在早期类风湿关节炎的诊断、系统性红斑狼疮的规范治疗等方面有较深造诣。组建科室以来,闵伟琪带领团队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学科建设得到良好发展。2015年,根据学科基本结构、人员组成、医疗、教学、科研以及护理等方面的综合评估,菏泽市立医院风湿免疫科被确定为山东省重点专科,成为医院第一个省级重点专科。目前,菏泽市立医院风湿免疫科主要收治各种风湿免疫性疾病患者,科室团队力量雄厚,门诊量、病房规模及影响力在我市处于领先地位,在诊治常见风湿免疫病及重症风湿免疫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临床服务能力和周边辐射能力逐年提升,成功为菏泽的风湿免疫性疾病患者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健康家园”。


上一篇:菏泽市立医院率先成功开展腕关节镜技术
下一篇:天安夏威夷二期热势加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