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伦到菏泽现代医药港调研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5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到菏泽现代医药港现场调研,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集中要素资源全力打造高端生物医药创新策源地。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参加活动。

张伦深入太爱肽生物、简道制药、知和大药厂、奕谱生物、心悦动医疗科技等项目建设现场,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要求强化园区服务保障,不断完善功能配套,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伦听取了现代医药港规划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进展等方面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他指出,现代医药港建设是我市打造“231”特色产业体系的重要一环。现代医药港园区规划建设以来,各方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着重健全完善园区运行机制,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成效明显。要强化土地、资金等资源要素供给,为现代医药港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伦强调,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无中生有”文章,抢抓企业转型升级机遇,通过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基金招商、线上招商等多种方式,吸引更多优质、高端生物医药项目落户现代医药港。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提高园区建设标准,提升产业配套能力,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要优化服务保障,落实好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等机制,积极破解各种制约因素,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打造高端生物医药创新策源地和鲁西新区重要的增长极。


上一篇:文旅小微企业最高可贷一千万元
下一篇:力争五年重点产业产值过千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