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曹县:抗疫一线凸显党员担当

本报讯 (通讯员 陈付明 记者 臧宾)目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曹县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及时应对,用自己的汗水与付出诠释了“闻令则动、招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党员精神,众志成城携手织密防控铁网,勠力同心坚定捍卫群众生命安全。

在济广高速曹县孙老家出入口,虽然天气炎热,但曹县交通运输局的执法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昼夜不停查验过往车辆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等,24小时守护在疫情防控一线。

曹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孙老家出入口负责人郑洪伟表示:“孙老家高速路口防疫点是我们曹县的窗口,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员和车辆,必须严格把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各项政策。”

据了解,自今年3月份以来,曹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队员一直驻守在防疫卡点一线,实行24小时值班,吃在一线,值守在一线,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守护着曹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同样,在济广高速曹县孙老家出入口,杨兴福作为曹县孙老家镇张屯村的一名党员,他每天早晨都早早地来到济广高速曹县孙老家出入口,和大家一起为返乡司机查核酸。虽然天气炎热,但他和同事们不惧辛苦,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杨兴福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越是急难险重,越要冲在最前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他会服务好返乡人员,守好保障群众安全的大门。

在稳价格、保民生方面,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党员突击队,紧盯疫情防控期间价格监管,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该局以市场、商场、超市等民生商品经营场所和零售药店作为重点,围绕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米、面、油生活必需品和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相关用品,通过现场查看明码标价、查验进货票据、收银系统销售记录等方式进行详细检查。要求商户做到明码标价、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追溯有源、过程可控、价格自律。


上一篇:培养村民身边的“法律明白人”
下一篇:盛开在指尖的牡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