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菜园集镇:党员干部 筑牢防汛“安全墙”

本报讯(通讯员 王恩标 刘汉功)汛期来临,为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东明县菜园集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的“两个作用”,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面对汛情,菜园集镇党委主要领导同各包村干部坚守防汛一线,以上率下,科学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汛抗洪的“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让群众安心满意,树立起党员队伍的整体形象。该镇村干部上下联动,发挥党员突击手作用,开展应急轮班值守,手牵手、心连心、肩并肩联合群众一道观天气、守河堤、盯现场、看地形、巡民房、摸实情、查底数,对洪水淹没农田面积较大的安排抽水设备,对堵塞的沟渠安排挖机,竭尽所能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和灾害灾情控制在人为可控范围内。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镇党委安排水管站对全镇沟渠、桥梁、涵洞、水闸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对于存在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开挖清理全镇主要河道及需要打通的沟渠,同时对各村危房进行了全面摸排,落实危房户的转移点和转移责任人,并安排全镇防汛期间领导干部必须24小时值班值守,出现情况第一时间处置。


上一篇:传经送宝助力产业发展
下一篇:“四个坚持”清理化解组织领域信访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