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退役军人勠力同心战疫情

本报讯 (通讯员 杨颖 记者 王重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面对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成武县天宫庙镇退役军人闻令而动,发扬优良传统,坚决服从指挥,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为民服务,展现了退役军人的本色与风采。

查验行程码、核酸检测、场所消杀、劝导规范佩戴口罩……自接到疫情防控命令以来,天宫庙镇的退役军人就主动到一线开展防疫工作,每天起早贪黑、错过饭点、忙得喝不上热水已经成为常态。

陈楼、苏庄等村的4名退役军人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迅速成立了一支消杀队伍,每天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对各村居、重点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杀菌,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健康,助力疫情防控。

虽然他们褪去戎装多年,但仍像当年在部队一样闻令而动,从未缺席每一次的消杀行动,背着喷雾器冲在一线,真正做到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

昔日子弟兵,今日守护者。一声“到”,一生“到”。天宫庙镇退役军人代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日戎装加身,一生军魂永在”的坚定信念,践行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铮铮誓言,捍卫着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真正体现了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战斗精神。


上一篇: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下一篇:三口之家同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