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报业全媒体平台策划推出 “民生直通车 滞销我帮办”系列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宇 )眼下,各色时令果蔬正陆续上市,然而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让部分农产品遭遇了滞销难题。为降低农户损失,菏泽报业全媒体平台策划推出了“民生直通车 滞销我帮办”——2022“菏”心战疫公益服务站系列活动,首批收到由菏泽市商务局提供的69条农产品滞销信息已进行公布。

据了解,本次活动菏泽报业传媒集团充分发挥旗下菏泽日报、牡丹晚报、菏泽通APP、中国菏泽网及各新闻号等全媒体平台优势,为滞销产品和物资需求搭建了互通互助平台,帮助菏泽全市受疫情影响的农户、商户及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携手共渡难关。

“公益服务 爱心接力”。如果您有相应的采购需求,请电话联系农户直接购买。如果您有滞销产品,不管您是农户、商户还是小微企业 ,也欢迎您点击下方图片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将您的滞销信息进行登记 ,我们将逐笔一一核实,并进行采访和发布。

爱心热线:18653002766


上一篇:同心协力 共抗疫情
下一篇:成武: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 工业经济全面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