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伦到东明县调度疫情防控 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啸)8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到东明县调度疫情防控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织密织牢防控网络,持续巩固防控成果,有序推进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张伦一行先后来到东明高速口、G106黄河公路大桥检测点、劲海化工100万吨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旭阳化工35万吨环己酮扩能项目、中信国安化工轻芳烃联产项目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行、交通保畅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伦指出,恢复生产是社会稳定的重要部分,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统筹抓好经济发展。要科学制定防疫措施,充分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的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张伦强调,要切实增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部署,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更大力度抓好复工复产。各在建项目和生产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科学合理调整生产经营计划,统筹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全力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优质环境,助推企业轻装上阵、满负荷生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活动中,张伦还看望慰问了交通检测服务点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落实防控措施,优化通行服务,确保物流畅通。


上一篇:蔬菜滞销农户愁 电商助力解民忧
下一篇:慎终如始做好疫情处置工作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