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爱心汇聚 为医护人员送清凉

本报讯(通讯员 刘迪 记者 刘卫国)近日,在连续高温天气下,核酸采样点从头到脚、包裹严实的“大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24小时卡口轮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依然奋斗在抗疫一线。

“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其实也很忙,我们都看在眼里,但是他们还是细致入微地关心我们,为我们搭遮阳棚、安装大风扇,帮我们准备冷饮和矿泉水,真的很感谢他们。”在定陶区黄店镇黄西村采集核酸的医务人员何茂菲说。

“天气炎热,医护人员防护服里面的衣服都湿透了,我们尽力为他们提供方便,让医护人员凉快些。”黄西村党支部书记黄启路说,“除此之外,我们还给医护人员准备了藿香正气水以备不时之需。”

“看着心疼啊!医护人员每天4时30分就到我们这里采集核酸,防护服一穿就是五六个小时,况且现在天气还这么热,我们也想出份力,就和店员一起做了这些冰茶,送给咱们一线的工作人员。”黄南村爱心人士王静说。

黄店镇党委副书记顾云娇说:“现在已是中伏,我们关注到了这些天的高温天气,保障工作必须做到位,全镇50个核酸采样点均配备了大风扇,准备了防暑应急药,同时我们还为成武边界的卡口值班值守人员准备了绿豆汤,尽最大努力缓解他们的身体疲劳。”


上一篇: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
下一篇:祖孙三代并肩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