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曹县返乡创业(南京)服务站捐赠68万余元抗疫物资

本报讯(记者 孙涛 通讯员 梁启军 王盟)近日,满载着对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由南京创业游子捐赠总价值68万余元的防护面罩、防护服、消毒液等抗疫物资运抵曹县,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家乡的疫情防控情况深深牵动着在外游子的心。曹县返乡创业(南京)服务站发出倡议,号召曹县籍各界老乡行动起来,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援助必需的防护物资,为曹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在外游子的一份力量。

倡议发出后,在南京的创业游子怀着一颗赤子之心,积极捐款捐物,驰援家乡曹县。为了给家乡疫情防控尽一份心力,退休老人微信不会捆绑银行卡,分5次用红包转账1000元善款;从事物流行业的游子听闻此事,免费提供两辆货车将捐赠物资运送至曹县,甘当“逆行者”;许多在南京的非曹县籍山东老乡也慷慨捐助,体现了山东人的家国情怀,无数的爱从四面八方赶来,汇成了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上一篇:“爱心早餐”情暖“疫”线
下一篇:戎装虽已脱 本色从未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