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伦到市开发区、高新区调研

本报讯 (记者 张啸)8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深入市开发区、高新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任务目标。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继争,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康兵,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参加相关活动。

张伦一行先后来到知和(山东)大药厂、市创客中心(隔离点)、市立医院东院区、豪瑞恩全球高端制剂、了未元大健康产业园外用综合制剂、口服头孢制剂、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菏泽分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张伦指出,隔离点、市立医院东院区和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菏泽分中心建设,是开展疫情防控的有力保障,也是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重要支撑,要科学安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配强人员机具,抢抓有利时机,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项目工程质量,科学谋划、合理分区、规范施工,抓好水电通讯、医疗器械、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后期维护管理,打造质量过硬、管理过硬的精品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强化资金、人员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凝聚合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张伦强调,知和(山东)大药厂、豪瑞恩全球高端制剂、了未元大健康产业园,是加快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必须全力推进建设。要强化资源整合联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市场导向、需求导向,做好项目长期发展规划。要不断优化发展生态,努力降成本、补链条、增效益,积极抢占高质量发展制高点。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扶持力度,研究制定具体服务措施,推动项目高效率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
下一篇:农发基础设施基金投放超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