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一站式”服务助力招商引资

本报讯 (记者 杨飞)日前,山东维天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农行菏泽分行单县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并下载“农银智慧招投”App,看到平台上单县化工产业园相关招商政策后,向农业银行提出平台入驻申请,并向单县招商局发送了合作意向,在银政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撮合政企双方完成签约落地。

近年来,受各方因素影响,招商引资工作受到了很大限制。今年8月,单县化工产业园迎来了招商引资新助手,农业银行“农银智慧招投”服务平台在单县正式上线。政府和企业可以在平台上实时发布项目和资金信息,供需双方在线实时沟通,招投信息智能化撮合,把招商引资从“面对面”变成了“屏对屏”,开启了云端招商的新渠道、新路径和新起点。“农银智慧招投”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智慧招商进度管理功能,实时关注项目进度,进行分类管理,及时汇总招商数据。农行网点人员和客户经理依托平台,可以提前对接金融服务,精准提供开户、结算、验资、信贷等综合服务。

下一步,农行菏泽分行将积极向辖内各县区政府推介智慧招投平台,在客户走访和新增账户开立时,将入驻智慧招投平台作为必选动作,让更多的政府和企业客户了解并使用该平台。


上一篇:辣椒丰收别样红
下一篇:长江路快速通道预制构件规模化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