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省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研组来菏调研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9月27日至28日,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抽样调研组来菏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崔学民主持会议。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我市多个部门有关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产改规划落实、建强技术工人队伍、推动产业工人创新创效、完善产改工作推进机制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山东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在前、开新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学民表示,感谢省调研组对我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指出的不足,菏泽将按照调研组要求,充分结合本地实际,开展积极探索,继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三秋”农业生产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下一篇:全市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