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活动中, 工作人员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通过电子屏展示、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围绕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及特种设备,普及相关质量安全基本常识。同时重点对日常消费品鉴别、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详细宣传和耐心讲解,有效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高质量发展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近日,鲁西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以“崇德诚信 质量强区”为主题的“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 工作人员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通过电子屏展示、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围绕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及特种设备,普及相关质量安全基本常识。同时重点对日常消费品鉴别、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详细宣传和耐心讲解,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产品质量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消费知识的了解,营造全民关注质量安全的浓厚氛围。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市民相关问题咨询50余人次。

记者 黄啟峰 摄


上一篇:▲近日,鲁西新区岳程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检查中,该街道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按照各自分工,开展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问题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图为该街道安监办检
下一篇:大义镇开展“枫桥”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