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市首个新型“一站式”交通管理服务站启用

本报讯 (记者 张啸)9月25日晚,位于中华牡丹路交叉口处的牡丹区交通管理服务站正式启用,市民可享受“不打烊”“一站式”车管业务办理。

作为全市首个新型交通管理服务站,这是菏泽交警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群众质效的又一具体措施。服务站的设立,打破了传统的窗口勤务模式,增加了夜间、周末、假期值班服务,依托大型商超市场,让群众在购物同时就近处理交通违法、办理驾驶证和行驶证补换领等多项交管业务,简化业务流程,精简事项材料,实现一窗式、一站式办理。

试营业以来,服务站共办理违法处理业务600余次。服务站增设了车驾管业务,可实现办理、补领机动车行驶证,补办机动车号牌、登记证书,核发、补领免检标志和补领、变更机动车驾驶证等12项业务。


上一篇:筑牢红色阵地 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器”
下一篇:推动“河长制”变“全民治” 我市举行“碧水积分”公众护水平台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