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推动“河长制”变“全民治” 我市举行“碧水积分”公众护水平台启动仪式

本报讯(记者 仝志华)9月29日,我市举行河湖长制“碧水积分”公众护水平台的启动仪式。

“碧水积分”护水平台的开通,通过“志愿巡河+积分兑换”方式,充分调动公众参与护水的积极性,有效促进河湖长制工作走深走实,形成收到“小积分”提升“大生态”的效果。

“碧水积分”公众护水平台APP以线上巡河、云端数据传输的方式,靶向解决河长及志愿者在巡河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该平台的启动,将实现公众巡河智慧化、公众护水常态化、问题落实流程化。“线上巡河”能够快速提升全民护水信息化水平,解决公众在护河巡河过程中存在的诸如信息报送不全、问题闭环解决不透明、相关信息不能集中统计的难点。将进一步激发全民爱河、护河、治河的热情,凝聚起全民护水的强大力量,以全民护水新风,唤醒全社会爱水、护水的意识,让志愿巡河成为文明风尚,实现“河长制”向“全民治”的转变。


上一篇:全市首个新型“一站式”交通管理服务站启用
下一篇:抟泥塑彩 匠心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