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接续召开创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 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 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 张慧)9月29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接续召开菏泽市创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新闻发布会、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新闻发布会,分别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菏泽市创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创建工作相关情况,菏泽市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同志回答了有关问题。据介绍,9月28日,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菏泽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行动方案》,确定菏泽市进入山东省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名单。

在菏泽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审计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向大家介绍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据悉,今年,市审计局立足“经济监督”职能定位,聚焦财政收支真实合法效益,认真开展“经济体检”,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上一篇:铁肩担道义 爱心献社会
下一篇:“疮疤”变风景 “包袱”成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