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强国达人赛总决赛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9月29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菏泽市学习强国达人赛总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出席并为学习强国菏泽学习平台先进单位颁奖。

参加本次总决赛的8支队伍分别来自市国资委、单县、菏泽信息工程学校、牡丹区、成武县、东明县、鲁西新区、曹县。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整场比赛紧张有序,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经过激烈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对战环节,最终郭健、梁胜利获得个人赛一等奖,鲁西新区获得团队赛一等奖。

颁奖仪式上,为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全市各级组织学好、用好学习强国菏泽学习平台,提升全市各级学习组织创先争优的积极性。通过学习强国菏泽学习平台后台相关数据的统计核算,经市委宣传部研究决定,授予成武县宣传推广先进单位、授予巨野县学习使用先进单位、授予原高新区内容建设先进单位、授予单县创新成就先进单位。


上一篇:水清岸绿河湖美 人水和谐幸福长
下一篇:全市打击逃废金融债务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