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委党办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9月29日,市委党办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邀请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省“四进”工作队驻菏泽市总队总队长都昌林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参加活动。

都昌林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只身闯进敌军指挥所,全歼守敌,被中央军委授予“战斗英雄”荣誉称号。他以《弘扬老山精神 忠诚使命职责》为题,以自己的亲身战斗经历,讲述了血与火的战争场景和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深刻阐释了忠于党、忠于人民、不怕牺牲、勇于战斗的崇高革命英雄精神。专题辅导内容丰富、震撼人心、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市委党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辅导会上,大家用心听、深入思,仔细记、认真学,一致认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弘扬和宣传英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责任。一致表示,要不断从红色传承中汲取养分,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谋事力做、砥砺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菏泽这十年·曹县”主题新闻发布会召开
下一篇:浅析新媒体时代的新闻采编工作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