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组织参观“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 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11月2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各部门赴济南山东博物馆参观学习“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艺丁参加活动。

据悉,成果展以“加强政治建设、走好第一方阵”“围绕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过硬队伍、筑牢基层基础”“服务基层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板块,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全面展现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紧紧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风貌。

展览现场,市直各部门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边看边学边悟,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振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成武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下一篇: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