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孔祥岩赴东明县调研 黄河滩区迁建和村台管理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慧)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祥岩带领调研组到东明县就黄河滩区迁建、村台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菜园集镇鲲鹏新村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东明县相关部门关于黄河滩区迁建、村台管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孔祥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村台建设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凝聚合力,用心用情,管好用好村台;要研究吃透政策精神,紧密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国家战略,为村台长远发展找准政策支持;要在村台管理创新发展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村台的现实特点,打破传统管理思路,呼应群众的需求,创新村台管理。

孔祥岩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黄河滩区迁建和村台管理工作,立足人大职能,为做好黄河滩区迁建后半篇文章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上一篇: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下一篇:省住建厅调研组来菏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