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部署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孔博)11月24日,全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第八次(全体)视频会议召开,总结前一段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情况,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肖友华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会议。肖友华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肖友华强调,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在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的统筹下,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通保畅工作,维护经济稳定大盘,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专家走进果园传授种植技术
下一篇:村靓民富人和美 绘就乡村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