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市民政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周天宇 通讯员 马莉莉)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日前,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分别到市民政局党建工作组帮扶村曹县常乐集镇耿集村和第一书记派驻村普连集镇普连集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同时,市民政局党建工作组组长、市民政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等还走访慰问了村中困难老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

在耿集村困难老党员耿殿刚家中,为老人送上500元慰问红包和崭新的羽绒服,并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叮嘱他要注身体健康。

在走访调研中,耿集村村民反映了村里存在的部分问题,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和镇党委相关负责人立即给予答复,并表示将多方协调,积极给予解决,尽可能地满足老百姓高质量生活的愿望。

当日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中,市民政局现场或委托村“两委”慰问各类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15户,分别送去慰问金及物资。


上一篇:市水务局机关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再创佳绩
下一篇: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