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两人荣膺“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

本报讯 (记者 周天宇)国家民政部日前对“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进行表彰,我市单县高韦庄镇马寨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张付亮,郓城县郓州街道盛平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董城郊榜上有名。

自1986年任村党支部书记至今,单县高韦庄镇马寨村党支部书记张付亮,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从群众最急、最难、最盼的事做起,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拥护,推动村庄各项事业长足发展,使马寨从远近闻名的落后村成为如今的先进村。马寨村先后被评为市级“头雁工程”创建示范点、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市级乡村治理示范村。张付亮先后荣获省“优秀共产党员”、省“担当作为好书记”荣誉称号。

从2002年10月参加社区工作以来,郓城县郓州街道盛平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董城郊在基层社区一干就是20年。20年来,他始终全心全意投入到社区建设和为民服务之中,被辖区居民亲切地称为“盛平管家”。在多年工作中,他探索出多元化综治“点单调解”模式,实现小事不出小区、大事不出社区、矛盾化解在基层。同时创新城市社区治理体系,在全市第一个建设完成智慧社区服务信息平台,实现为居民办事“线上解决”,打造完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形成了可复制推广的成功经验模式。在他带领下,盛平社区获得“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全国基层妇联示范社区”“省级文明社区”“省级绿色社区”等荣誉。


上一篇:全力赶订单 企业生产忙
下一篇:“专精特新”发力 确保“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