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换届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2月6日,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换届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副市长张鹏出席会议。

周生宏指出,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成立8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新一届理事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挥好基金会的引领和促进作用。要持续规范基金会运营管理,着力打造文艺精品,切实加强人才培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方面、多层次、多样性的精神文化需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履职尽责,切实加强方向引导和工作指导,为基金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研究运用好各级扶持政策,将其打造成为菏泽联结全省乃至全国艺术界的桥梁和纽带。

经选举,黄磊当选为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马喜荣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璐为副理事长,理事会还聘请李荣海为名誉理事长。会后,李荣海和部分企业家还向基金会进行了捐款。


上一篇:37条政策措施全力推动经济向上向好
下一篇:工伤纠纷引争议 检察机关促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