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推动辖区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本报讯 (记者 周天宇)2月6日,省矿山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督查组到我市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听取了市政府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和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治工作汇报,查阅了我市煤矿安全监管相关资料。督查组组长、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副局长许振宏要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是上级部署重点工作,是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措施,也是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具体实践,要强化监管执法,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推动辖区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聂元科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将按照督查组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进煤矿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以强烈政治担当,守牢安全底线,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督查组下一步将对郓城县、单县及煤矿企业进行督导。


上一篇:我省深化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统筹盘活改革
下一篇:小油菜做成大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