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伦调研采煤塌陷地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啸)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先后深入巨野县、郓城县采煤塌陷地和赵楼闸拦蓄工程现场,调研采煤塌陷地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作。副市长曹临,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参加活动。

张伦来到巨野县龙堌采煤塌陷地、郓城县赵楼采煤塌陷地,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工作开展等情况。张伦指出,开展采煤塌陷地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既能改善生态环境,又能提高雨洪资源拦蓄能力和水资源保障水平,是惠民生、促发展的大事要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扛牢责任,坚持高标准规划,积极探索治水兴水新模式,推进产业与生态融合发展,全面提升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采煤塌陷地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建设。要充分利用采煤塌陷地,采取“挖深填浅”等方式建设供水保障工程,缓解水资源供需矛盾,改善区域生态环境。

在洙赵新河赵楼闸拦蓄工程施工现场,张伦听取工程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工程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张伦强调,要坚持一流标准,加强工作调度,科学安排工期,多上人员设备,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尽快建成投用,发挥最大效益。


上一篇:用知识武装企业 让睿鹰振翅高飞
下一篇:我国将实施消费品质量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