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肖友华会见王珺一行

本报讯 (记者 杨飞)2月8日,副市长肖友华会见了来菏考察的平安银行北区公司业务总监、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珺一行,双方就围绕加强战略合作、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肖友华对王珺一行来菏考察表示欢迎,对平安集团长期以来对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肖友华表示,近年来,我市形成了金融产业与地方经济相互促进的良性发展态势,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发展规模居全市第2位,为菏泽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我市金融需求旺盛,与平安银行的合作潜力非常巨大。希望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在金融产品创新、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

王珺表示,平安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与菏泽市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力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科技赋能促发展
下一篇:李泰德:致富不忘桑梓 真情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