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力以赴抓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落实

本报讯 (记者 孔博)6月6日,全市科技工作绩效考核指标目标暨重点工作督导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出席会议。

王昌华指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目标完成率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目标完成率”都是今年市政府重点督查的指标,关系着省对市考核的完成质量,各县区、有关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科技创新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共同形成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开展的强大合力。

王昌华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勇挑重担,始终发扬锲而不舍的韧劲、一抓到底的狠劲,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全面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帮助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走出困境,真正实现菏泽科技创新的大突破、大跨越,用扎实的成果为加快实现菏泽后来居上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下一篇:做好“三绿文章”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