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郓城:优化“软环境” “新老”项目齐“加速”

6月5日,位于郓城县随官屯镇的圆通菏泽智创园工地机声隆隆,一派繁忙景象。圆通菏泽智创园是圆通速递在鲁西南地区布局的首个“跨境电商+特色产业园”新模式园区。项目建成后,业务范围将辐射菏泽、济宁、枣庄、商丘等地,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年快递物流业务量达1亿多件,可提供1300个就业岗位。

今年以来,郓城县围绕省“十强”产业和市“231”产业体系,聚焦生物医药、高端化工新材料、传统产业升级等重点产业和项目招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带队到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先后与北京新元恒德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市药坦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介绍郓城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优越的资源禀赋、巨大的发展空间,促成一批项目签约落地。

在山东菏城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工地,上海药坦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钱立鹏说:“在手续办理等方面,县有关部门给予了极大地支持帮助,县项目组及时跟进,一些问题现场协调办理,有关部门对项目一对一帮助,有效保证了项目的进度和质量。由于各方面积极有力的配合,我们对按期完成建设投产充满信心。”

同时,该县还把纺织产业作为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引导未完成技改的企业新上先进技术装备,加快实施技改。对已完成技改的华灵纺织、一鸣纺织等骨干企业积极支持其与市场对接,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加快其转型升级,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努力寻求全县传统产业转型之路,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通讯员 赵考壮 记者 孙涛


上一篇:雄商高铁菏泽段全面开启箱梁预制施工
下一篇: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