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龙堌镇:“沉浸式直播间” 助力特色农产品销售

本报讯 (记者 王雪)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巨野县龙堌镇依托党建文旅融合示范片区,搭建“播+货”线上助农新模式,进一步提高龙堌镇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增加农产品销量和生产者收入。

“我们将充分利用乡村振兴直播间,以农副产品作为推广重点,发挥地方网红优势,宣传推介面粉、饼干、耿氏耿饼、蜂蜜等优质特色农产品,帮助我们镇的农特产品‘走出去’,带动更多人学习电商、运用电商,提升电商富农的影响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龙堌镇人大副主任牛丛说。

5月22日,龙堌镇乡村振兴“沉浸式直播间”正式上线运营,邀请本镇百万粉丝直播达人驻场直播,首播吉白面粉、巧能饼干等特色产品,直播间现场观众1000余人,点赞量达2.6万人次,仅2分钟就销售面粉200余单。

据介绍,龙堌镇将围绕“电商助农”主题,进一步加强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动能,形成辐射全镇的农村电商经济效应,带动全镇农副产品销售和农民就业增收,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龙堌力量。


上一篇:扎实抓好夏秋季臭氧污染治理攻坚工作
下一篇: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