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

本报讯 (记者 毛慎沛)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祥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直相关部门、执法检查组专家分别就各自职能对“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孔祥岩指出,开展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是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农业强市建设的具体行动,是2023年人大监督的重要任务,也是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

孔祥岩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壮大乡村产业、激发人才活力、深化城乡融合、推动农民农村共同富裕,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执法检查的过程当作一次法治宣传教育,加大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的宣传力度,推动干部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形成良好的社会反响,发挥好人大监督的导向作用。


上一篇:农民“唱”主角 喜庆丰收节
下一篇:金秋绘“丰”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