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研讨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东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党组班子成员、读书班学员代表围绕“把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主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著作,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感悟真理伟力。要突出学习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人大工作有机融合,以高质量主题教育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以人大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聚焦提高立法质量,扎实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地下管线管理等立法工作。要聚焦增强监督实效,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数字经济发展等重要领域强化监督推动。要聚焦“四个机关”的定位要求,全面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机关、争创一流业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金秋绘“丰”景
下一篇:贵州省盘州市一煤矿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