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疯牛失控伤人 特警果断处置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日前,定陶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快速反应,成功解决了一起疯牛伤人事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9月17日上午10时许,定陶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关于黄店镇某村有一疯牛伤人的指令后,PTU快反突击车组快速反应、火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由于疯牛钻进玉米地,再加上玉米植株较高、密度较大、面积较广的因素,很难发现疯牛踪迹。处置民警结合辖区派出所现场研究搜索方案,经请示分局现场指挥员后利用三轮车载文化用具大鼓和鞭炮的方法,对可能藏匿疯牛的玉米地逐一排查。全体处置民警自觉克服天气炎热的不良影响,经过9个多小时的不间断搜索发现疯牛踪迹,由于疯牛受到惊吓再次在玉米地乱窜,现场围观群众较多,考虑群众人身安全,无法实施击毙,疯牛再次逃脱后,迅速疏散围观群众。直到夜间23时许再次发现疯牛踪迹时,处置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疯牛击毙,及时为当地群众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


上一篇:敬老爱老 情暖中秋
下一篇:志愿者清理河道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