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体彩为抗疫一线交警捐赠45顶帐篷

眼下,为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不少人奋战在工作一线,他们全力以赴,只为守护市民的安全。2月7日上午,菏泽体彩中心一行6人在主任周晓旭的带领下,分别来到菏泽高速支队一大队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送去了45顶帐篷,以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深深敬意。

当日9:30左右,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新区高速口,为在此执勤的菏泽高速支队一大队带来了20顶帐篷。连日来,他们不怕吃苦,坚守一线,把好出入关口,无论刮风下雨,都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

“非常有价值,这是我们在一线执勤交警当前急需的物质,感谢菏泽体彩中心的支援。之前下雪的时候我们只能在外面站着,没地方待,以后再遇到刮风下雨就不用怕了。”菏泽高速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李顺对体彩中心的捐赠表示感谢。

随后,一行人又驱车赶到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送去了25顶帐篷。

“在这个特殊时期你们能这么关心我们,非常感谢!这段时间天气比较恶劣,昨天还下起了雪,警员们只能站着继续执勤,不敢有丝毫懈怠,而你们今天为我们送来的这些帐篷,能够为我们警员遮风挡雨,这让我们干劲十足,战胜疫情的决心更大,我们会以昂扬的斗志,将人民群众的期待和信任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役!”牡丹区大队大队长沈祥峰对菏泽体彩的慰问表示感谢。

另据了解,2月6日,菏泽体彩中心就已为牡丹区王浩屯镇政府支援了30顶帐篷,用于疫情防控一线。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菏泽体彩以实际行动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送上一丝温暖,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


上一篇:天网平台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关于延长“玉鼠迎新春 体彩送好礼”营销活动时间的公告